因系统老旧 微软宣布Xbox 360正式停产手游

砍柴网 / gamelook / 2016-04-21 10:58
北京时间2016年4月21日,微软宣布将正式停产旗下家用游戏主机Xbox 360。这款产品曾为微软奠定了客厅娱乐巨头的地位。微软表示,停止生产Xbox 360的原因是它的系统过于老旧...

北京时间2016年4月21日,微软宣布将正式停产旗下家用游戏主机Xbox 360。这款产品曾为微软奠定了客厅娱乐巨头的地位。微软表示,停止生产Xbox 360的原因是它的系统过于老旧,已经无法满足现在玩家的需求,花费更多的人力物力来维护这个系统也没有太多价值。

Xbox 360正式停产

Xbox 360在2005年11月22日正式在美国发售,据统计,这台主机到今年3月底已经在全球销售了近8550万台,玩家的总游戏时间超过了780亿小时,共解锁了270亿个成就,获得了4860亿点成就点数。

虽然Xbox 360主机停产,不过目前余下的库存主机将会继续销售,所以在一段时间里玩家仍旧可以买到全新的Xbox 360主机。

同时,微软表示他们仍旧会对目前所有的Xbox 360用户继续提供常规的服务,包括游戏的网络对战,派对,每月的金会员游戏和折扣等等。而已经发售的4000余款Xbox 360游戏也仍旧可以通过网络渠道和线下实体店购买并游玩。当然,大家最关心的硬件售后也将继续。

业内人士则认为,微软停产Xbox 360可能是为了硬性拉升Xbox One的销量,因为这款新一代主机上市至今一直不温不火。

同时,为了促进Xbox One的销售业绩,微软还从软件层面进行了加强,比如使其兼容以往经典的Xbox 360游戏,从而使内容极大丰富。另外,Xbox One目前还能够与Windows PC串流,玩家可以通过PC来直接体验Xbox One游戏。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