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手机2真机现身:取消3.5mm耳机孔手机

砍柴网 / 快科技 / 2016-04-18 10:54
4月20日,乐视将正式发布超级手机2代。目前,该机已经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其中一个亮点就是耳机要和充电器共用一个接口。对于这一特性,微博爆料人@科技新一称已经拿到了...

乐视手机2真机现身:取消3.5mm耳机孔

4月20日,乐视将正式发布超级手机2代。目前,该机已经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其中一个亮点就是耳机要和充电器共用一个接口。对于这一特性,微博爆料人@科技新一称已经拿到了乐2真机,通过他的对乐2上下角度的实拍来看,手机确实没有设计3.5mm耳机接口。  

这样一来,USB Type-C的耳机应该就基本坐实了,这样的好处是,搭配主动降噪耳机等可以实现免电池设计,快科技之前报道过的JBL出品的Reflect Aware C新品耳塞就是如此。

另外,从真机图(第二张)我们也能捕捉到所谓的ID无边框3.0新设计,按照贾跃亭之前的说法,这是对苹果的第二击,碾压iPhone 6S Plus。

而传言中iPhone 7很有可能也会取消耳机接口,乐视更是要激进地抢先一步。

综合目前的资料,乐视超级手机2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搭载2.3GHz十核处理器(联发科Helio X20),搭配3GB内存、32GB机身存储,提供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

来源:快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