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Pro新传言:配双摄像头和智能连接器手机

砍柴网 / slashgear / 2016-04-16 10:08
现在关于苹果iPhone 7的谣言满天飞,而其中有两个功能被许多不同的传闻反复提及。除了我们已经知道的苹果将用Lightning接口取代传统的3.5mm耳机接口之外,还有传闻显示苹果...

iPhone 7 Pro新传言:配双摄像头和智能连接器

现在关于苹果iPhone 7的谣言满天飞,而其中有两个功能被许多不同的传闻反复提及。除了我们已经知道的苹果将用Lightning接口取代传统的3.5mm耳机接口之外,还有传闻显示苹果将推出一款屏幕尺寸更大的iPhone 7 Pro,并且将配备双摄像头。而最近来自日本网站Mac Otakara从供应链内部获取的最新消息进一步证实了这一说法。

据悉,这些细节出现在来自于苹果制造伙伴的设计图表,其中除了在硬件设计上与iPhone 6/6s没有特别大的区别之外,我们在这个所谓iPhone 7 Pro的设计图上也看到了双摄像头及Smart Connector智能连接器。

iPhone 7 Pro新传言:配双摄像头和智能连接器

而Mac Otakara的报告确认了这些消息的真实性,并且添加了更多关于iPhone 7 Pro的信息。首先,智能连接器将位于机身背面的下方,目前这种连接方式已经被苹果使用在iPad Pro上,用来与Smart Keyboard键盘连接。

同时这家日本网站还表示,iPhone 7的总体设计风格将与iPhone 6s非常接近,甚至还否定了最近关于iPhone 7厚度将变得更薄的说法。Mac Otakara表示下一代iPhone的厚度将与iPhone 6s保持一致,虽然苹果增加Lightning耳机接口,但是并不会配备立体声扬声器。

至于耳机,Mac Otakara表示iPhone 7将附赠一条Lightning接口有限EarPods耳机以及一对无线蓝牙耳机,同时最后该网站表示iPhone 7将依然保留4.7英寸和5.5英寸两个版本,其中iPhone 7 Pro型号将会采用双摄像头配置。

来源:slashgear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