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10将出骁龙820版国行 但只有联通4G版手机

砍柴网 / 快科技 / 2016-04-16 09:57
经历了一场闹剧之后,国行HTC 10终于有了骁龙820处理器版本。目前,它已经出现在HTC官网上。遗憾的是,和昨天下午的传言一样,国行HTC其实只有联通4G版本。虽然它支持LTE T...

1

HTC 10将出骁龙820版国行但只有联通4G版

经历了一场闹剧之后,国行HTC 10终于有了骁龙820处理器版本。目前,它已经出现在HTC官网上。

遗憾的是,和昨天下午的传言一样,国行HTC其实只有联通4G版本。虽然它支持LTE TDD网络,但并不支持移动4G的B39频段,至于TD-SCDMA就更没有了。

这似乎印证了下午的说法,国行HTC 10其实就是临时把国际版搬了过来,并非专门为中国市场设计的。

另外,从HTC官网公布的资料来看,除了骁龙810版之外,骁龙652版的HTC 10 lifestyle依然存在,这倒是一款全网通产品。

今天下午,HTC宣布,将于4月25日开始HTC 10的预约工作,但骁龙820版的价格和具体上市时间还没有公布。

来源:快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