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退役,瞧瞧杜蕾斯们是如何“没节操的”借势营销的营销

砍柴网 / 范泛而谈 / 2016-04-15 10:01
今天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一天,神一样的男人——科比 布莱恩特20年NBA生涯的的最后一场比赛,赢球得分60(这么能得分,还是别退役了吧)全球瞩目。史蒂芬 库里带领的金州勇...

今天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一天,神一样的男人——科比 布莱恩特20年NBA生涯的的最后一场比赛,赢球得分60(这么能得分,还是别退役了吧)全球瞩目。史蒂芬 库里带领的金州勇士破乔丹公牛记录,73胜!自己也将三分球记录刷新到令人发指的402个(第四节还没上),我该用什么词来形容你们!4月14日,今天是个伟大的日子,旷古烁今。

不聊聊篮球,怎么好意思说我们的青春已经逝去。当然还有那说翻就翻的青春偶像!

先来致敬下伟大偶像,因为当我开始看NBA的时候,乔丹已经是神话了,基本没有看到太多他的比赛,带我们走入球场是黑曼巴!蜗壳,感谢你陪伴了我的青春!

聊聊正事,前言已经归纳了今天的重要性了,科比的退役最后一场比赛已经从昨天开始牵动了多少公关狗的心,无论是热爱篮球还是喜欢体育,我相信因为科比的影响力,大家都不会放过今天借势营销这个机会。

先来看看这个:

不好意思,图贴错了,陈佩斯有点乱入。不过这个借势也是大家想不到了,赞一个!

接下这些都是有牛逼文案和内涵的,水平较次的就没收录了。虽然都是致敬科比,然而 B是一样的B,装上见高低 这就是广告人、创意人、公关狗水平高下的衡量了。

杜蕾斯(大神级别的杜杜,每次怎么能少了它)

QQ浏览器(漫画风格,张力十足)

大众点评(文艺范儿,打动多少痴男怨女的小心脏)

酒仙网(这个逼装的可以给96分,剩下的4分用来喝酒吧)

神州专车(如果充100送100,我比现在还会爱你更多一点)

叮当快药(走心,温暖)

新浪微博(这个文案还是不够浪)

万达(万达也来了,不容易啊)

360手机(这个结合的也不错)

金立手机(超级续航 20年 杠杠滴)

武汉晨报(为数不多的媒体类,赞一个)

优选金融(不点评了,图挺好)

华泽珍酒(酒类行业难得几个反应比较快的)

腾讯云(好吸引眼球的图)

本来生活(恰当的契合自己的活动,巧妙结合啊)

暴风超体电视(能够让人感动的图,暴风)

银客网(青春加息,玩的不错)

阿里云(今天的云好多啊,阿里还好)

e袋洗(换个紫队服就完美了)

银库留学(我想去看看,四点这个梗玩的不错)

接下来时段子手的,笑疯了

今天最先开始火的一个段子,下边是完整版。小伙子啊,真有你们的!

还有下面这些

所有的图片均来自范爷的朋友圈,为了科比大家也是拼搏了。曾经写过一篇文章是《三步入门借势营销》大家感兴趣可以翻着玩玩。圈子内有很多高手比如帅帅的万能的大叔、渊博的魏家东老师,还有天天说自己是刘翔的PR媒体宏民兄等等。

反正都是玩么,不用那么认真!为科比致敬,也为敬业的大家致敬!

作者微信公众号:范泛而谈(laofanfanertan),转载请注明作者信息及来源,违者必究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