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将支持移动网站 刷网页买买买手机

砍柴网 / 手机中国 / 2016-03-24 09:26
有消息人士透露称苹果已经向一些合作伙伴表示,今年年底将提供Apple Pay在网站支付的服务,这也就意味着,用户在浏览Safari浏览器时就能够直接通过Apple Pay来支付。而在此...

手机中国 新闻】苹果的移动支付Apple Pay推出之后,在市场反响还算不错,不久前Apple Pay进入中国也引起了一阵关注热潮。而现在,苹果准备将Apple Pay的消费场景进一步扩展。根据9to5Mac报道称,苹果计划将Apple Pay的支付场景扩展到移动网站上来。

Apple Pay将支持移动网站 刷网页买买买第1张图

Apple Pay将支持移动网站

据悉,有消息人士透露称苹果已经向一些合作伙伴表示,今年年底将提供Apple Pay在网站支付的服务,这也就意味着,用户在浏览Safari浏览器时就能够直接通过Apple Pay来支付。而在此之前,Apple Pay线上支付的场景仅限于应用内支付。

今年年底的加入购物季对苹果来说会是推广Apple Pay网站支付的绝佳时机,当然苹果除了手机浏览器之外,未来也计划在笔记本电脑甚至台式机上实现Apple Pay。

这样一来,很多提供网站在线支付的公司即将遇到苹果这个竞争对手的挑战,比如PayPal,毕竟通过Touch ID指纹识别来实现支付的Apple Pay非常便捷。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