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SE今年备货少于1500万 苹果照样赚钱手机

站长之家 / geek / 2016-03-23 21:07
昨天苹果公司发布了新一代四寸iPhone手机,为小屏幕党带来了福音。但可以看出,iPhoneSE不过是在iPhone5S上进行了硬件升级,连外观都没有改变。可以想象得到,但对于小屏党...

昨天苹果公司发布了新一代四寸iPhone手机,为小屏幕党带来了福音。但可以看出,iPhoneSE不过是在iPhone5S上进行了硬件升级,连外观都没有改变。可以想象得到,但对于小屏党来说应该足够了,iPhone5S的经典外观设计,再加上和iPhone6s一样的性能,最重要的是iPhoneSE的售价方面也历史最低,国行版3288元。

iPhoneSE 苹果iPhoneSE iPhoneSE手机 苹果iPhoneSE手机 iPhone

今天,台湾产业链曝光了iPhoneSE的生产量,有消息说iPhoneSE的单月产量在150万台左右,如果消息属实的话,那么今年全年的产量也只有在1400万台左右。

虽然产量不大,但对于苹果公司来说依然赚钱,iPhoneSE的外壳和iPhone5s通用,而内部硬件则和iPhone6s通用。如此一来,生产的成本降低,销售利润变高。

所以你还买吗?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