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新品首发 iPad Air 2国美直降700手机

砍柴网 / 中国网 / 2016-03-23 11:55
苹果为全球消费者带来了iPhone SE及9.7 英寸iPad Pro两款全新产品,以及最强大的iOS 9.3和Apple Watch的彩色尼龙表带装,吸引了全球消费者的目光。而在新产品发布的同时,...

北京时间2016年3月22日,苹果2016年春季发布会在美国加州库比蒂诺总部举行。此次,苹果为全球消费者带来了iPhone SE及9.7 英寸iPad Pro两款全新产品,以及最强大的iOS 9.3和Apple Watch的彩色尼龙表带装,吸引了全球消费者的目光。而在新产品发布的同时,销量优秀、被众多消费者看好的iPad Air 2售价大幅调整,零售价格2888元起。作为苹果最佳经销商,国美第一时间向Apple官方价格看齐,并在全国门店为消费者们准备好了充足的货源,关注iPad Air 2的消费者们,是时候下手啦。

e89a8ffb1393185c4e9f0c

Apple家族最轻薄产品 iPad Air 2直降700元

本次活动中,16G容量WIFI版本的iPad Air 2价格将降至2888元,64G WIFI版本价格降至3588元,降幅均为700元。与此同时,16G容量 LTE版本的iPad Air 2的售价则从4488元下调到3788元,64G版本价格由5188元降至4488元,降幅同样为700元。仅需2888元起,消费者就可以享受全球最轻薄、且支持强劲的IOS 9.3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

iPad Air 2不仅是Apple家族的颜值担当,更拥有强劲实力。iPad Air 2拥有9.7英寸的Retina显示屏,高达2048×1536的分辨率,310万像素,264ppi,并配有前置12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Touch ID,并搭载A8X三核处理器,性能比iPad Air提升40%以上。同时,iPad Air 2轻薄至6.1mm,机身重量仅437克,是iPad Air家族中最轻薄的成员,并提供16GB和64GB两种存储容量版本及银色、金色及深空灰色三种配色方案。

e89a8ffb1393185c4ea90d

国美Apple Shop 2.0

全线产品覆盖千家门店 国美已成Apple国内最大经销商

针对本次iPad Air 2降价,国美电脑事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品的推出带动了Apple销售的又一股热潮,也再一次吸引了消费者的目光,而在新品之后,现有主流产品的价格调整也是消费者与Apple间的一个良好触点。通过更实惠的价格,体会到全球最畅销的数码品牌的魅力,相信对消费者的诱惑还是很大的。

国美在全国设有逾千家Apple体验店,提供包含iPhone、iPad、Apple Watch、iPod、Macbook及相关配件在内的Apple全线产品体验及购买服务,是Apple在中国境内最大的线下经销商。丰富Apple产品之余,作为全国最大的家电零售企业,国美更积极发挥线下优势,为消费者提供了逾千余人的专业Apple产品销售顾问团队,并邀请消费者来到国美门店,通过体验来了解Apple家族产品的先进设计理念和强劲性能,更在专业服务人员的指导下学习、使用Apple产品。

此外,日常生活中,消费者使用的大多是Apple产品的基本功能,许多深层次、更具趣味的功能都未被发掘。基于此,国美定期在门店开设Apple产品使用技巧培训,通过课堂式的讲解及知识普及,帮助消费者了解使用Apple产品的“小技巧”,更灵活的使用Apple产品。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