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layStation VR推出500美元捆绑包家电

新浪科技 / / 2016-03-22 09:26
索尼公司日前宣布,PlayStation VR捆绑包将从2016年3月22日开始预购,预购价格499美元。索尼表示,此捆绑包专为预售推出,并且数量有限。消费者可以在百思买、GameStop等零...

索尼公司日前宣布,PlayStation VR捆绑包将从2016年3月22日开始预购,预购价格499美元。索尼表示,此捆绑包专为预售推出,并且数量有限。消费者可以在百思买、GameStop等零售商处预定这个捆绑包。

索尼PlayStationVR推出500美元捆绑包

此次预售的PlayStationVR捆绑包包括一台PlayStation VR设备以及一台PlayStation摄像头和两个PlayStation运控制器。作为额外的奖励,索尼也随捆绑包附送了一款VR游戏《PlayStation VR世界》,另外,所有的VR买家也可以联网到索尼PS商店下载免费的VR游戏。

索尼PlayStation VR 捆绑包的预售时间为太平洋时间 3月22日 早上 7 点,预售地点为各大零售商商店。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