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将建全球最大OLED照明面板生产线家电

网易家电 / 网易家电 / 2016-03-21 16:12
去年底刚刚宣布进军OLED(聚合阅读)照明市场的LG(聚合阅读) Display日前再次宣布将投资在韩国庆尚北道龟尾工厂建设其第五代OLED照明生产线。

去年底刚刚宣布进军OLED(聚合阅读)照明市场的LG(聚合阅读) Display日前再次宣布将投资在韩国庆尚北道龟尾工厂建设其第五代OLED照明生产线。

LGD将建全球最大OLED照明面板生产线

LG Display计划中的这条生产线是全球首条第五代OLED照明生产线。由于基板尺寸为1000mm×1200mm, 预计月产量也将达到1.5万片。与原有生产能力相比提升30倍。预计新生产线将于2017年上半年投产, 届时将成为全球最大的OLED照明生产线。

OLED属于主动发光设备,除了可以用来作为平板显示设备,在照明领域也有着不错的应用前景。OLED光源和普通照明设备相比, 具备能耗低、发热少、接近自然光的特性。此外, OLED配合不同的基板,可以制成透明、可弯曲等崭新形态, 可以突破目前灯具的设计局限, 能适用于更多领域。

据市场调研机构UbireSearch预计,OLED照明市场2016年的规模约为1亿3500万美元,此后将保持每年接近100%的增长率,到2020年将达到16亿美元。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