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VR相机OZO发货 售价近40万一台家电

中关村在线 / 朱玲 / 2016-03-22 09:23
作为家喻户晓的手机厂商,大家对诺基亚可谓情有独钟,随着众多科技巨头开始研发自主黑科技新品,连传统手机厂商也都坐不住了。早前,诺基亚就推出一款VR相机设备OZO,传闻...

作为家喻户晓的手机厂商,大家对诺基亚可谓情有独钟,随着众多科技巨头开始研发自主黑科技新品,连传统手机厂商也都坐不住了。早前,诺基亚就推出一款VR相机设备OZO,传闻近日这款售价高达6万美金的诺基亚VR相机OZO即将发货。

6万美金感动价?诺基亚VR相机OZO发货

其实早在去年11月,诺基亚就宣布接受OZO的全球预定,而近日,诺基亚终于正式宣布OZO出货。这款OZO当初一经发布就备受业内人士关注,诺基亚OZO VR相机由8个同步快门传感器和8个麦克风组成,可以被用于拍摄电影级的VR全景视频。

6万美金感动价?诺基亚VR相机OZO发货

据悉,OZO已经引起了好莱坞的兴趣,在VR概念如火如荼的现阶段,OZO似乎成为了拍摄VR电影最有力的工具。但考虑到高昂的价格并不是所有的公司和个人都能承受得起,因此诺基亚也宣布与第三方销售商OffHollywood、Radiant Images以及AbelCine达成合作,允许这三家零售商按周或者月实行OZO的外租业务。

不过这三家零售商也没有公布OZO的外租价格,仅仅表示可以根据用户的具体需求和使用时长定制参考价格,也就是说,这款炫酷的OZO外租并没有明码实价,具体价格得视情况而定?

目前,这款诺基亚OZO VR相机一台的售价为6万美金(约合人民币39.1万元),前期完成预定的用户将陆续收到订单产品;不过相信对于我们普通用户来说,这个炫酷到飞起的东西暂时是玩不起的,或许我们的当务之急是先关注一下诺基亚下一款手机该什么时候出呢?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