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小米都称自己是双十一第一 商家太狡猾手机

砍柴网 / 花火网 / 2015-11-12 14:39
值得一提的是,双11结束前两个小时,小米发出了50元手机优惠券,在小米天猫旗舰店购买手机时可以使用,等于全品类手机降价50元。也许正是这50元优惠券的功劳,小米在最后时...

20.0.jpg

双十一已经结束,但是双十一结束之后却遗留下一个问题,华为和小米都说自己是双十一销冠,这究竟怎么回事?

在双十一刚开始的时候,华为和小米就对第一的位置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双十一第一的位置,对提升品牌的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特备是现在国内手机市场疲软,想要进一步提升销售量,就必须采取一些其他的措施。所以华为和小米同时都盯着第一的位置不放也是情有可原的事情。

小米称,小米天猫旗舰店达到了销售额12.54亿元,手机销量第一,红米Note2、小米平板、小米手环光感版,单品销量第一,如愿三连冠。荣耀则称,荣耀以11.93亿元销售额最终夺下天猫手机品类销售额第一,并成为天猫双十一销售额唯一过十亿的手机品牌。

从昨天到今天反应来看,华为、小米对于对于销售第一的渴求表现得非常强烈。11月12日凌晨,雷军率先发布微博称天猫双十一,小米手机销量第一;12日早晨,华为旗下的荣耀也正式对外宣布,荣耀获得了天猫手机品类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双11结束前两个小时,小米发出了50元手机优惠券,在小米天猫旗舰店购买手机时可以使用,等于全品类手机降价50元。也许正是这50元优惠券的功劳,小米在最后时刻成功逆转华为,位居双11品牌销量第一名,华为退居第二,而魅族则保持在第三名。

阿里官方排名显示,手机销售额方面,依次是华为、苹果、小米、魅族、奇酷大神。而在手机品牌销售量排行上,依次是小米、华为、魅族、苹果、奇酷大神。

虽然这两家厂商都称自己是双11冠军,其实是统计标准不同,但都找了最利于自己的数据。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