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代iPhone!微软或推Surface智能手机手机

站长之家 / geek / 2015-12-27 17:59
想取代iPhone的霸主地位,谈何容易啊!我们已经不止一次听到微软将在2016年推出一款Surface智能手机的传闻,但是现在微软首席营销官Chris Capossela在一次访谈当中...

取代iPhone!微软或推Surface智能手机

我们已经不止一次听到微软将在2016年推出一款Surface智能手机的传闻,但是现在微软首席营销官Chris Capossela在一次访谈当中表示Windows Phone需要一个具有Surface平板精神的产品。他指出,Windows Phone的命运类似于Surface产品,一开始招致很多批评,但是现在已经成为该公司硬件战略必不可少的产品之一。

Chris Capossela认为,微软需要一款具有Surface精神的手机产品,这款手机并不是针对那些热爱Windows的消费者,而是要让消费者在购买iPhone新产品之前必须考虑的产品,是一种可以对消费者产生冲击和突破的产品。Chris Capossela表示,微软需要时间去研发打造这样一款产品。

如果它是真实的,Surface手机有望成为旗舰中的旗舰,精益求精,打造精品,功能和性能方面超过Windows 10手机的先行者- Lumia 950和950 XL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