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中国投资新建超1千兆瓦风光项目:每年发电24亿度

业界
2024
04/18
12:52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4月18日消息,苹果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葛越宣布,中国清洁能源基金基金目前已超额实现目标,在中国投资新建了超过1千兆瓦的风能和太阳能项目。

她表示,苹果很自豪能与供应商们密切合作,运用创新方式加速中国可再生能源的发展。

据了解,2018年,苹果采用创新方式通过中国清洁能源基金帮助12个在中国运营的供应商获取了可再生能源资源。

基金目前已超额实现目标,在中国14个省投资新建了超过1千兆瓦的风能和太阳能项目。

这些项目预计每年将提供超过2400千兆瓦时可再生能源,相当于250万人在中国的生活用电量。

截至目前,苹果全球运营及制造供应链现已使用超过18千兆瓦清洁电能,是2020年的三倍以上。

苹果2030目标是到2030年在公司整个价值链完全实现碳中和的宏伟目标。

作为苹果2030目标的一部分,公司呼吁全球供应商使用清洁能源,并使所有与苹果相关的运营完全实现碳中和。

苹果在中国投资新建超1千兆瓦风光项目:每年发电24亿度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 月 17 日消息,Mozilla 和芬兰研究公司 CheckFirst 本周二发布报告,称苹果、谷歌、TikTok 和 X 等科技公司均未提供足够完善的广告透明度工具,为虚假信息和操纵行为留下可乘之机。
业界
4 月 13 日消息,1566 名英国开发者去年 7 月指控苹果存在垄断行为之后,苹果公司提交动议要求法官驳回此案,不过这项动议遭到了法官的拒绝。
业界
4 月 13 日消息,根据路透社报道,《数字市场法案》(DMA)于 3 月 7 日在欧洲生效之后,苹果新规固然让 Opera、Brave 等浏览器吸引了大量 iPhone 用户,但它们对此并不满足。
业界
4 月 12 日消息,根据供应链消息,在 AMD 之后,苹果、英伟达、博通三家公司也开始和台积电合作,推进 SoIC 封装方案。
业界
4 月 10 日消息,苹果公司近日发布研究论文,展示了 Ferret-UI AI 系统,可以理解应用程序屏幕上的内容。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