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汽车细节曝光:试驾者称和小米手机一样 出场即巅峰

业界
2024
03/23
11:21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3月23日消息,距离小米汽车SU7正式发布还有5天,而据消息人士透露,或将有一个令人惊喜的版本。

报道称,小米SU7预计将推出3款车型,包括已知的800V架构打造的668km后驱标准版和800km四驱Max版,以及一款被官方称为“惊喜”的入门版车型。

据悉,这款入门版车型将基于400V架构打造,售价预计在20万元左右,进一步降低了购车门槛。

试驾用户的反馈显示,小米SU7在行驶品质、内饰用料、科技配置和车辆操控方面(很接近德系豪华品牌的轿车)表现出色,令人印象深刻。

此外,车载设备配备了高通骁龙8295芯片和小米澎湃OS,响应速度快,语音控制功能实用性高。

还有惊喜入门版!小米汽车细节曝光:试驾者称和小米手机一样 出场即巅峰

“小米SU7的表现非常到位,就行驶品质而言,一点也不像第一次造车的企业做出来的产品,和当年的小米手机一样,出场即巅峰。”有试驾者说道。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21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称,小米向供应链、渠道合作伙伴、生态链公司以及与小米系的被投公司发出了购车邀请。
业界
3月20日早间,小米公司创始人雷军发文为即将发布的小米汽车SU7进行预热,他表示距离新车上市仅剩8天,并附上了一张自己身着工厂工服的照片,称“不少米粉特别喜欢我们的工服”。
业界
3月20日消息,今天一早,小米雷军发布微博:“小米SU7 发布会,倒计时8天!”
业界
3月20日消息,小米汽车定价在20万以下的可能性似乎较为渺茫,考虑到其高昂的研发成本。
业界
3月18日消息,近日,有博主发布了小米汽车SU7的后排实测体验视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