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未成年安全,加强反诈意识,蛋仔派对重磅推出“蛋仔守护月”

互联网
2024
03/21
15:19
分享
评论

3月是暖暖春季到来的时候,《蛋仔派对》重磅推出暖心官宣!为了更好地保护蛋仔的网络安全,蛋仔岛上下忙疯啦!《蛋仔派对》首先把三月份确立为每年“蛋仔守护月”,加强反诈骗宣传,让蛋仔们能更加安心地游玩。

作为一款国民派对游戏,《蛋仔派对》备受小朋友们的喜爱。而未成年玩家是很容易被诈骗分子视为侵害对象的群体。因此保护未成年蛋仔刻不容缓!《蛋仔派对》携手权威机构,在线上和线下举办了各式各样的活动,让反诈意识深入人心。

《蛋仔派对》致力于把防诈骗知识和游戏密切地融合。现在蛋仔们可以在蛋仔岛上拾取反诈志愿者头上冒出的反诈文字,跟随志愿者一起提醒其他的蛋仔们,通过标识宣传传播反诈骗知识。

蛋仔岛盲盒旁新增反诈小黑板,蛋仔们将在蛋警司的陪伴下学习反诈知识,熟记“三不一多”。不点击、不轻信、多核实、不透露!反诈骗知识不知不觉地进入蛋仔的意识里。

官方还举办了地图创作赛,赛事以“安全”为创作主题,地图需要包括防范诈骗、未成年保护、游戏安全等等,优秀创作者可以获得现金和蛋币等奖励。蛋仔们在游玩过程中可以充分发挥创造力,联系日常生活碰到的诈骗案例,把现实和创作相结合。本次比赛让蛋仔们在玩游戏的同时增加反诈知识,并且在现实案例的背景下,增加警惕心。让贪心的坏蛋无计可施。

另外,《蛋仔派对》携手的八大权威机构,北京市委网信办、上海网警、无锡市公安局、西安市公安局、广州市公安局、淄博公安高新区分局、杭州市公安局反诈中心、上海市通信管理局也推出了许多的活动。通过分享经典案例短视频、防诈骗小歌曲、漫画等方式,继续派送反诈骗知识。

网络环境一直受到社会各界的密切关注。未成年作为容易受到网路诈骗侵害的群体之一,接受的防诈骗教育一直在稳步推进。《蛋仔派对》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把游戏和教育融合在一起,让孩子们在趣味中体会成长,培养反诈骗意识,练习防诈骗对策,为孩子提供了一个安全可靠的游戏环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