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Meta、X等巨头联名对抗苹果!反对其限制导流政策

业界
2024
03/21
13:35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媒体报道,近日,微软、Meta、X等知名科技巨头联合提出法庭之友,反对苹果公司在与Epic诉讼的“限制导流”政策。

法庭之友是一种法律名词,也被成为法院之友,指的是在诉讼过程中,不属诉讼一方、由法庭邀请或主动提供意见协助的一方。

Epic及其他开发商对苹果公司收取15%至30%的应用内购买费用十分不满。

认为苹果阻止开发商引导用户选择iOS生态系统外的低价支付方式,使开发商难以规避这些费用,并因此与苹果对薄公堂。

而苹果公司辩称,这些费用是对其在App Store上提供的服务的合理补偿。

这些公司共同表示,苹果公司设置了一系列门槛,限制了用户使用外部支付处理系统,认为苹果提出的合规措施并不能解决问题。

这些公司还表示,苹果的方案复杂而烦琐,基本上限制了开发者使用外部购买链接。

微软等提交的法院文件主要内容为,苹果公司新规定,外部支付的佣金比例只比应用内购买支付的费用低3%。

苹果这3%的“让利”,根本无法让开发者构建完善的外部支付系统,也无法吸引消费者通过外部链接支付,因此苹果的这项调整形同虚设。

微软、Meta、X等巨头联名对抗苹果!反对其限制导流政策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Meta 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