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CEO程一笑:自研大模型有信心半年内达GPT4.0水平

业界
2024
03/21
10:56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3月20日消息,今日,快手发布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2023全年总收入达1134.7亿元,同比增长20.5%,经调整净利润首次超百亿达102.7亿元。

媒体报道,在快手业绩电话会上,快手创始人兼CEO程一笑透露,2023年公司启动AI战略后,一步步扎实推进自研大模型的研发训练。

据介绍,继快意130亿和660亿模型后,快手在四季度重点研发训练了1750亿规模语言大模型。

快手CEO程一笑:自研大模型有信心半年内达GPT4.0水平

程一笑表示,“我们有信心在未来半年内,使大模型的综合性能达到GPT4.0的水平。”

2023年8月,快手AI团队宣布,其自主研发的大语言模型“快意”(KwaiYii)开启内测。

据悉,快意包含多种参数规模的模型,并覆盖了KwaiYii-13B-Base预训练模型和KwaiYii-13B-Chat对话模型。

其中,Base预训练模型在MMLU、CMMLU、C-Eval等权威的中/英文测试平台中,在同等模型中处于领先水平。

【来源: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快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13日消息,快手官方数据显示,近1亿快手消费者和100万的商家、达人参与了此次年度大促。
业界
9月19日 快手自研文生图大模型“可图”(Kolors)已开启内测。
业界
9月19日消息,近日,快手自研文生图大模型“可图”(Kolors)已开启内测,能够基于开放式文本生成风格多样的绘画作品。
业界
11月22日消息,快手科技发布2022年第三季度业绩,总营收同比增长12.9%至231亿元,高于市场预期的225.6亿元。
业界
从最早的光棍节,到剁手“买买买”的仪式,再到举办一场又一场群星闪耀的晚会,商家赋予了11月11日太多消费含义。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