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粉问小米Civi 4 Pro售价会不会涨很多 产品经理回应

业界
2024
03/21
10:53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3月21日消息,有网友给小米魏思琪留言询问:小米Civi 4 Pro会比去年的产品涨价很多吗?

魏思琪回复道:Civi 4 Pro是一款Pro级别的产品,无论是配置还是功能,都比去年的标准版产品强大许多,所以价格可能会高一些。

据悉,Civi 4 Pro被定位为“小14 Pro”,具备了Pro级别的影像和性能,尤其在影像方面表现突出。

米粉问小米Civi 4 Pro售价会不会涨很多 产品经理回应

这次,小米将徕卡光学镜头和超大光圈Summilux镜头都用在了Civi 4 Pro上,主摄采用了小米定制的光影猎人800传感器,具备超高的动态范围,呈现出原汁原味的徕卡影像,与小米14 Pro一样。

不仅如此,小米影像大脑3.0是全球首个搭载AI大模型计算摄影平台的产品,此前已在小米14 Ultra上实现商用。

而现在,小米Civi 4 Pro将搭载与小米14 Ultra同款的AI大模型计算摄像平台,配备了人像大模型融合全新AIGAN美颜算法,拥有42TOPS的强大算力,连拍速度提升了69%,实现了徕卡光学与计算摄影的完美融合。

此外,小米Civi 4 Pro首发搭载了骁龙8s Gen3芯片,据悉,这款芯片是小米和高通基于小米澎湃OS进行了深度定制的。

卢伟冰表示,从这一代开始,小米Civi将实现旗舰技术、旗舰配置和旗舰体验的全面提升,向小米数字系列全面看齐。

米粉问小米Civi 4 Pro售价会不会涨很多 产品经理回应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 月 19 日消息,小米Xiaomi Civi 4 Pro手机将于3月21日14:00发布,号称“影像、性能、AI能力全面跃升”,目前“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已经开始对这款手机进行预热。
业界
3月18日消息,高通宣布推出第三代骁龙8s移动平台,为更多Android旗舰智能手机带来骁龙8系平台上最广受欢迎的特性,实现非凡的顶级移动体验。
业界
3月7日消息,在华为带头之后,目前主流国产手机厂商纷纷布局卫星通信,目前小米、OPPO等均已发布卫星通信手机。
业界
1月12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全球领先品牌Global Top Brands”在CES 2024展会期间举行了评选活动,华为、小米成功入选全球手机领先品牌TOP10榜单。
业界
1 月 9 日消息,英伟达今日在 CES 2024 上宣布,理想汽车已选择 NVIDIA DRIVE Thor 中央车载计算机,用于下一款车型。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