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联手昊铂开启L4军备竞赛 量产车型2025年上市

业界
2024
03/19
12:14
智车情报局
分享
评论

在近日举行的NVIDIA GTC大会上,英伟达宣布与昊铂强强联手量产L4车型,并在高性能计算、智能驾驶技术和深度学习领域展开协作。昊铂下一代L4级自动驾驶汽车将搭载NVIDIA DRIVE Thor,实现行业最高2000 TOPS及2000 TFLOPS的算力,预计于2025年量产。这一合作标志着昊铂在高阶智驾领域又抢先布局,坚定不移地为为消费者带来更为安全、智能的智驾出行体验。

昊铂一直以来致力于推动自动驾驶技术创新和突破。此次与英伟达的合作,无疑为昊铂的自动驾驶技术注入了强大的动力。英伟达作为全球人工智能计算平台的领导者,其NVIDIA DRIVE Thor将多种智能功能无缝集成到统一的AI平台中,为昊铂的自动驾驶汽车提供了强大的算力支持。

此外,昊铂还自主研发了软件定义电子电气架构“星灵”,该架构由中央计算平台和区域控制器构成,能够与NVIDIA DRIVE Orin系统级芯片完美结合,为昊铂的智能驾驶算法提供强大支持。目前,昊铂的旗舰车型昊铂GT(参数丨图片)和HT均已搭载三颗激光雷达与DRIVE Orin,展现出强大的L2+级自动驾驶能力。

值得注意的是,昊铂还积极开展L3级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和测试。在国内,昊铂已经成功获得了L3路测牌照,并开展了实际道路测试。未来,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市场的成熟,昊铂有望率先推出具备L3硬件配置的量产车型,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智能、便捷的出行方式。

此次与NVIDIA的合作,不仅提升了昊铂在自动驾驶领域的竞争力,也为其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昊铂将继续加大在新能源和智能驾驶领域的投入,推动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高性能的电动汽车产品。

【来源:智车情报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英伟达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 月 19 日消息,联发科今日在英伟达 GTC 2024 大会上,推出了Dimensity Auto 座舱平台,包括四款 SoC 产品:CX-1、CY-1、CM-1和CV-1。
业界
3 月 19 日消息,在今日早间的英伟达 GTC 2024 开发者大会主题演讲中,英伟达宣布与比亚迪扩大合作,未来的比亚迪电动汽车将搭载英伟达DRIVE Thor 车机芯片。
业界
3月19日电,英伟达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展示了旨在巩固该公司在人工智能计算领域主导地位的新芯片。
业界
北京时间3月19日,AI芯片巨头英伟达公司周一表示,将扩大与比亚迪和其他中国汽车制造商的合作。
业界
英伟达的股价又一次飙上了高点。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