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推出有2080亿晶体管的新AI处理器 运行速度可提高数倍

业界
2024
03/19
10:12
财联社
分享
评论

3月19日电,英伟达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展示了旨在巩固该公司在人工智能计算领域主导地位的新芯片。该公司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举行的GTC大会上表示,名为Blackwell的新处理器在处理支持人工智能的模型方面可以将速度提高数倍。这包括被称为训练阶段的技术开发过程和称为推理阶段的技术运行过程。由2080亿个晶体管构成的Blackwell芯片将成为亚马逊、微软、Alphabet Inc.旗下谷歌、甲骨文等全球最大数据中心运营商部署的新计算机和其他产品的基石。Blackwell以美国国家科学院首位黑人学者David Blackwell的名字命名。由于其前一代产品Hopper的巨大成功,Blackwell将面临着续写辉煌的挑战。

【来源:财联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英伟达 AI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