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仔派对反诈活动开启,“蛋仔守护月”呵护未成年网络健康

互联网
2024
03/19
11:07
分享
评论

此前,《蛋仔派对》将每年的3月定为“蛋仔守护月”,并且携手多个权威机构强势加入“蛋仔守护联盟”,全方位守护未成年玩家的网络安全。如今国民原创手游《蛋仔派对》的“蛋仔守护月”又有动向了!

最近,《蛋仔派对》开启了“安全有我”反诈志愿活动,玩家参与反诈志愿活动且完成指定任务还可以免费获得【反诈志愿者套装】外观。

并且,在“安全共守护”活动中,玩家参与游玩3天活动地图,还可以免费获得动作【快走开】、表情【识破】等奖励,寓教于乐的形式让未成年玩家在趣味活动中了解反诈知识,有助于提高未成年人的反诈意识。

为了进一步提高未成年玩家的网络防诈意识,“蛋仔守护月”开启后,《蛋仔派对》还在游戏内进行了相关的反诈知识宣传。蛋仔岛上摩天轮两侧不仅新增了反诈横幅,同时还有正能量满满的反诈志愿者和蛋警司在岛上无间断放送反诈知识。

不仅如此,游戏内蛋仔岛盲盒机旁还新增了反诈小黑板,蛋警司在反诈小黑板上向未成年玩家科普反诈知识,让玩家牢记“三不一多”原则(不点击、不轻信、不透露、多核实),给未成年玩家打造绿色和谐的网络环境。

除此之外,在“蛋仔守护月”期间,《蛋仔派对》还开启了“蛋仔守护月”地图创作赛,鼓励玩家以“安全”为背景创作乐园地图,创作方向可选择但不限于安全小贴士、安全大挑战等,玩家创作的“安全”主题地图也会被选入守护月地图推荐榜单。这种通过自己来创作反诈地图的形式不仅鼓励玩家自主创作,同时还寓教于乐地传递给未成年玩家相关的网络安全知识,有助于提高未成年玩家的安全意识。

另外,《蛋仔派对》还携手北京市委网信办、上海网警、无锡市公安局、西安市公安局、广州市公安局、淄博公安高新区分局、杭州市公安局反诈中心、上海市通信管理局等八大权威机构组成“蛋仔守护联盟”,强势出击共创绿色健康的网络环境。此前,《蛋仔派对》就已经与各大权威机构达成了战略合作,通过有趣的防诈漫画及防诈地图等形式,为未成年玩家带来了意义非凡的防诈技巧,不断巩固未成年玩家的网络安全只是,守护玩家健康成长。

网络安全问题社会各界十分重视的问题,《蛋仔派对》开启“蛋仔守护月”为未成年玩家打造了绿色和谐的网络空间,同时也通过各种措施不断提高未成年玩家的防诈意识,相信未来《蛋仔派对》还将推出更多保护未成年人网络安全相关的趣味玩法,守护每一位未成年玩家的网络安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