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30万以上的车才用得起华为方案!余承东重申:用户体验、成本原因等

业界
2024
03/18
15:57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3月18日消息,上周参加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的余承东,还是透露了不少华为目前在汽车领域的想法和成绩的。

之前余承东曾表示,华为不会推出20万以下的车,低端没有意义,而在本次论坛上,他进一步表示,由于供应链等原因,华为的解决方案成本偏高,只有30万以上的车才用得起。

“30万以下的车用我们的(解决方案)还是有点挑战,只有30万以上的车才用得起,才能盈利,但30万以上需要品牌的支撑才能卖得动、卖得好。所以,通过我们助力车厂一起把中高端产品卖好以后,让华为的车BU能够实现商业的闭环,能够有好的收入和利润,支撑今天走向扭亏为盈”。余承东说道。

随后,这样的说法也是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余承东进一步解释,除了上述原因外,华为不做太便宜车还是为了用户体验,这并不是表面说说而已,只有体验到了才能感知。

以至于赛力斯汽车总裁何利扬也直言,目前M9里面,软件定义汽车里面没有什么物理按键。在使用里面,用户的投诉和用户的声音里面,发现确实太智能了一点,很多功能还不知道怎么用,相当于传统的新兴技术还是需要一个过程。

谈及电池的管理,余承东表示,华为在BMS管理积累能力让合作伙伴的车到目前为止是“零燃烧”。“前不久刚刚出了一个交通事故,地上的一个铁块把汽车底盘都击穿了,把电池包的底盘击穿了,冒烟了,但是没有燃烧,我们到目前为止仍然保持零燃烧的记录,我们在技术积累上带来了安全的提升”。

只有30万以上的车才用得起华为方案!余承东重申:用户体验、成本原因等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余承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