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的格力10年不算啥:有家电大厂推12年包修换新 你敢买吗

业界
2024
01/15
10:21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1月15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称,又一家电厂商推出了10年包修的服务,不过比格力更狠,人家是12年。

近日,飞利浦空调限时推出的12年包修换新政策引发行业热议。在此之前,空调行业售后年限“天花板”的称号还属于格力电器的10年包修。

此前,空调行业售后年限“天花板”还属于格力电器于2021年推出的10年包修政策。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曾在多个场合公开表示对自家10年包修政策的自豪。

据了解,美的空调和海尔空调的包修年限均为6年。

有网友也是直言,“12年后破产了还找谁换?”“承诺都是好好的,几年后再一看,不仅和尚跑了,庙也不见了。”“在淡季用一小段时间做此活动,真正目的应该还是为了宣传。”

家电行业分析师刘步尘在朋友圈质疑称,飞利浦空调能活12年吗?12年免费换新机无异于饮鸩止渴,典型的“自杀式”销售。

格力登上央视 董明珠承诺10年包修底气:我们产品好到不要售后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董明珠 格力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