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粉福利强势来袭!小天鹅双洗站“家务消消消”小程序惊喜上线

互联网
2023
12/18
17:02
分享
评论

婚姻是两个人组建幸福家庭的开始,然而当生活回归柴米油盐,婚后谁洗衣?谁扫地?谁拖地?等这些家务琐事,成了摆在新婚夫妻面前无法逾越的”大山”。

作为国民家电品牌,小天鹅洞悉新婚家庭痛点,创新推出双洗站,创造性将洗衣机、扫地机、洗地机三者相融合,以“一机抵三机”的创新形态,一站式破解洗衣、扫拖等繁琐家务难题,助力新婚家庭解放双手。

为了让更多新人沉浸式感受这款创新产品,这个12月小天鹅双洗站打造了“给新家添新囍”主题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多重互动、体验形式,助力解锁家务清洗难题,焕新家居品质生活。

继12月初,小天鹅双洗站就全国各地开展集体婚礼大典活动,为新人新家添新囍,吸引众多新婚家庭现场打卡参与。12月14日,小天鹅双洗站“家务消消消”小程序正式上线。作为本次主题活动的“惊囍”之一,小天鹅双洗站实力宠粉放大招,参与“家务闯关”趣味互动游戏,金条、洗护心意礼盒、双洗站新品等超级惊喜豪礼等你来抽!

1.jpg

”家务消消消”小程序上线,小天鹅双洗站给新家添新囍

据了解,小天鹅双洗站“家务消消消”小程序,带来全民狂欢【懒人家务大作战】和新婚专属【新婚家务大作战】双重惊囍,让全民都能参与进来。同时游戏采用“家务消除”互动形式,可谓脑洞大开,新颖有趣,创意十足。即日起,用户可通过微信小程序搜索“家务消消消”参与,解锁家务清洁新方式。

12月14日——1月15日,参与全民狂欢【懒人家务大作战】,闯关挑战成功,即可获得幸运抽奖机会,将有机会抽取双囍定制5g金条、价值108元洗护心意礼盒、鹅小天周边等惊喜好礼。

3.jpg

12月14日——12月31日,凡新婚用户参与【新婚家务大作战】,将获取抽奖幸运号码,参与价值7999元小天鹅双洗站大抽奖(活动仅限2023年1月1日—2023年12月31日领取结婚证的新婚夫妇)。当然即便第一次没抽中,也不用灰心,通过小天鹅助力,还能额外获得多次抽奖机会,超多大奖惊喜福利拉满,还不赶快参与起来!

4.jpg

懒人神器,助力新婚家庭解锁家务难题

时下的年轻新人,崇尚个性自由,不喜欢做家务,更加追求家居生活的品质感。对于新人来说,一款能够高效、便捷解决洗衣、扫拖等繁琐家务难题的家电产品,必不可少。而小天鹅双洗站集洗衣和扫拖清洁黑科技于一身,能够一次性全面完成衣物净洗以及地面扫、拖等多项家务清洁流程,做到“洗衣扫拖,一部到位”,让新婚家庭用户只需花1倍的价格,就能获得三倍的快乐!

5.png

繁琐的家务劳动,不应该成为新婚家庭的负担。此次,小天鹅双洗站上线“家务消消消”游戏互动,旨在通过“家务消除“趣味游戏,让用户在游戏的乐趣中,释放繁琐的“家务”劳动压力,助力用户解放双手,传递出“解放用户双手,提升家居品质生活”理念,让新婚家庭从费时费力的家务劳动中解放出来,留足更多的时间去享受生活乐趣,更多空间打造理享的新家,去做更多有意义的事。

值得一提的是,小天鹅双洗站还将于长沙举办“元旦主题快闪”活动,为新婚家庭带来更多新惊喜福利活动,不妨可以多关注一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