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Flat Ads出席云栖大会,加入阿里云“橙”云出海服务联盟

互联网
2023
11/08
14:25
分享
评论

10月31日,一年一度的科技盛会云栖大会在杭州云栖小镇正式开幕。本届云栖大会以“计算,为了无法计算的价值”为主题,除两场重磅主论坛外,还邀请1000多位行业实干家,带来500余场主题分享与互动,通过演讲、研讨等方式,汇聚专家、企业家、开发者等不同人群共同探讨现下最火热的行业聚合话题。

“中国企业全球化的探索与实践”便是话题之一。2023年云栖大会中国企业全球化专场以 拓局海外 乘风远航 为主题,聚焦安全合规、技术创新、营销增长等主题,通过演讲和圆桌讨论环节,与众多大咖携手共论中国企业出海破局新机遇,现场还有小米集团、冰川网络等出海标杆企业分享经验与洞察。

图片1.png

作为全球领先的移动广告营销平台,Flat Ads CEO林啸也受邀出席中国企业全球化专场,分享出海营销服务,助力企业获客增长。

据林啸介绍,Flat Ads成立于2019年,目前已通过了美国IAB实验室Open Measurement SDK官方认证,是一家拥有6亿独家开发者流量的移动广告营销平台。此外,Flat Ads是Appsflyer评定的非游戏榜TOP级流量媒体,还受到多家行业媒体认可,2021~2022连续两年获得十佳出海营销平台。

图片2 (1).jpg

近年来,Flat Ads凭借覆盖印度、东南亚、中东、非洲和拉美的亿级独家开发者大盘和更透明真实的流量,持续为工具、视频平台、社交产品、游戏等伙伴合作出海提供海外买量、发行和变现服务,帮助每一位客户实现量价起飞的目标。据了解,Flat Ads凭借智能营销平台,以灵活多样的广告形态、对接方式、优质海外流量、深耕互动广告,以及易用高效的DSP/SSP平台等优势,帮助客户精准触达目标用户,赢得了迅猛的发展态势和良好的服务口碑。当前,Flat Ads每月的广告请求数已达10000亿次,广告展示数达到2000亿次。同时,Flat Ads还为开发者提供海外App变现服务,海量海外广告资源实现各类广告位变现,丰富全球广告合作,广告收益最大化。

图片3.png

作为出海企业,阿里云和Flat Ads都在不断完善和丰富自身业务矩阵,为中国企业越发强劲的全球出海需求提供强大助力。通过不断完善的数字化基础设施,阿里云发布“橙”云出海服务联盟,携手生态伙伴打造中国企业出海一站式产品及服务平台,面向游戏、互娱等多个核心赛道提供创新解决方案,让用户快捷享受到出海全链路服务。

图片4.jpg

在本次云栖大会上,Flat Ads作为ISV伙伴正式加入“橙”云出海服务联盟,共同构建长期发展的出海生态。林啸表示,“很荣幸加入到‘橙’云出海服务联盟中,以顾问形式和阿里云一起赋能更多出海企业,希望能够通过市场认知、整合营销和流量资源等优势助力更多企业在出海过程中披荆斩棘,获得成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