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股价大跌 Bernstein断言该公司是AI赢家还为时过早

业界
2023
09/19
10:04
金融界
分享
评论

Arm Holdings Plc股价周一下跌,之前Bernstein启动对这家新上市芯片设计公司的跟踪,给予其跑输大盘的评级,并表示该公司可能不会像一些投资者预期的那样受益于人工智能。

Arm周一、也就是该公司上市的第三个交易日一度下跌9.4%至55.02美元,低于上周四上市交易首日开盘时的56.10美元。Bernstein给出的目标价为46美元,意味着进一步下跌。

“虽然对Arm将成为人工智能发展受益者的预期可能会带来溢价,但我们认为现在宣布它是人工智能赢家还为时过早,”分析师Sara Russo写道。“随着移动端市场逐渐成熟,我们认为对收入增长的预期过于乐观。”

Bernstein是第三家给予Arm评级的机构。到目前为止,评级分布均匀。除了Bernstein相当于卖出的评级,New Street Research建议买入,Needham的评级为持有。Needham分析师Charles Shi写道,估值“看起来充分。”

Arm周一下跌与整体板块的走势形成鲜明对比。费城半导体指数上涨0.7%。涨幅明显的个股中,英特尔上涨1.2%,AMD上涨1.1%。

【来源:金融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RM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软银旗下的芯片设计公司ARM周三公布首次公开募股(IPO)定价为51美元,位于发行价指导区间47~51美元的顶端,将于当地时间周四(14日)正式登陆纳斯达克交易所,最新市值约545亿美元。
业界
北京时间9月14日,软银集团旗下英国芯片设计公司ARM已将其首次公开招股(IPO)的发行价确定在发行价区间的上限,融资48.7亿美元(约354亿元人民币),成为今年目前为止规模最大的一笔上市交易,同时也有望强...
业界
Arm冲击纳斯达克,成为当下科技圈最受瞩目的话题之一。
业界
9 月 11 日消息,日本软银集团旗下的芯片设计公司 Arm 上周公布了其 IPO 定价,计划以每股 47 至 51 美元的价格发行 9550 万股美国存托股票。
业界
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称,Arm在投资者路演中表示,由于数据中心和人工智能芯片需求的推动,预计本财年收入增长11%,2025财年收入增长20%左右。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