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晚舟回国两周年之际 华为Mate60发布会定档

业界
2023
09/14
10:52
第一财经
分享
评论

9月14日上午9点,华为在官方多个社交账号发布消息,称将在9月25日下午2:30举行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华为内部人士向第一财经记者确认了上述发布会包含了手机新品的发布信息。

此前华为已发售Mate 60 Pro,随后预售Mate 60 Pro+和折叠屏X5。当天,华为官方还发布了一段视频称,“最大的阻力,给我们最大的动力。”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9月25日也是华为孟晚舟搭乘飞机回国的日子,2021年9月25日晚,孟晚舟抵达深圳宝安国际机场。

一个月后,孟晚舟回到华为上班,她在坂田总部感谢华为员工:“过去三年,虽然相隔万里,但我们同舟共济,真心从未走远;过去三年,虽然昼夜颠倒,但我们勠力同心,情义更加深厚;过去三年,虽然举步维艰,但我们披荆斩棘,团队越战越勇。”

8月29日,华为推出“HUAWEI Mate60Pro先锋计划”,Mate60系列等新品未发布就陆续开售。目前,华为已开售的包括Mate 60 Pro、Mate 60、Mate 60 Pro+和Mate X5,均在线上线下引发关注和抢购。

华为称,Mate系列手机累计发货达一亿台。

第一财经记者此前了解到,部分华为供应链企业已感受到市场回暖,并期待华为出货量继续提升拉升行情。半导体信息平台TechInsights则预计,华为智能手机整体今年出货量预计将达到3500万部,同比增长36%,到2023年底,Mate 60 Pro在中国的出货量预计将超过100万部。

“拉长时间线来看,华为供货是否顺畅也是影响其市场表现的重要因素。”Counterpoint Research高级分析师Ivan Lam对第一财经记者表示,在保证量的供应正常情况下,Mate 60 Pro销量会超700万台。

媒体引援产业链人士消息称,今年华为将手机出货目标上调至4000万部。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更新的预估则认为,2024年,华为手机出货量有望达到6000万部。不过,与2019年华为智能手机出货量超2亿台相比,短时间内华为距出货巅峰仍有较长距离。

【来源:第一财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孟晚舟 华为Mate60系列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