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2023年可能生产5G版旗舰机型P60:新机或于2024年初推出

业界
2023
07/13
09:45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7月13日消息,近日有3家研究公司称,华为正计划在今年底前重返5G智能手机行业,卷土重来。

他们认为,华为应该能够利用自身在半导体设计工具方面的进步,以及中芯国际的晶片制造技术,在国内采购5G芯片。

华为今年可能生产5G版旗舰机型P60,新机或于明年初推出。

届时,P60可能会成为近三年来华为最强机型,也将开始与其他主流厂商正面一较高下。

其实华为P60自从发布以来就备受好评,相比于此前发布的P50、Mate 50系列来说,整体完成度更高了,尤其是标准版甚至性价比非常高,只是芯片方面处于劣势。

华为今年可能生产5G版旗舰机型P60:新机或于明年初推出

此外,华为在没有5G的情况下,还打造出了北斗卫星消息功能,让手机实现了随时随地不断连,在关键时候可以成为救命的功能。

虽然后续有多家厂商都宣称支持卫星通信功能,但至今没有一家能够在国内落地,华为依然是独一无二的领先。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5G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