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停止涨薪影响明显:员工跳槽意愿上涨23%

业界
2023
06/21
11:29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6月21日消息,近日,根据一份内部调查的结果,在短短半年时间内,员工的跳槽意愿迅速上涨了23%。

具体来说,在5月最新的调查中,仅有47%的受访员工表示,自己在收到一份类似的工作邀约后,依旧会留在微软工作,这远低于11月时70%的比例。

显然,大量员工转变态度,与微软宣布停止加薪有关。

此前,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曾通知员工,公司将停止加薪,并削减奖金和股票奖励的预算,以应对影响许多科技公司的严峻宏观经济环境。

而微软首席人事官凯瑟琳·霍根也曾在邮件中,指示管理人员减少对员工的“特殊奖励”。霍根写道:“更多人需要处于中间范围。”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微软官方并不承认这一调查结果。

根据微软官方发言人的说法,平均每天仅有400名员工参与内部调查,但公司的员工总数已经超过20万人,因此这一调查并不能证明员工的普遍态度。

微软停止涨薪影响明显:员工跳槽意愿上涨23%

不过,他同时也承认,对调查问题做出正面回应的员工数量在持续下降。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 月 21 日消息,微软收购动视暴雪的计划遭到了多方的反对和阻挠。
业界
6月20日消息,现在微软很重要的一个任务就是让更多用户升级Windows 11系统,所以他们又行动了。
业界
6 月 17 日消息,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于本周早些时候,接受了《连线》杂志的史蒂文・利维(Steven Levy)的采访,探讨了微软的人工智能计划,以及他对生成式 AI 的观点。
业界
6月16日消息,微软股价周四创历史新高,成为继英伟达和苹果之后,今年第三家市值达到新高的大型科技公司。
业界
6月16日讯 当地时间周四(6月15日),梅赛德斯-奔驰和微软共同宣布,两家公司正在合作扩大人工智能的使用,计划将这一技术整合到车辆的语音控制系统中。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