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孔可能致发动机起火 福特汽车召回12.5万辆汽车

业界
2023
06/07
12:50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6月7日消息,近段时间,福特汽车频繁上演大规模召回,大有拿下美国“召回之王”名号的趋势。

日前,报道称,美国福特汽车正召回125322辆其公司生产的SUV和皮卡,包括2020-2023款Escape、2021-2023款林肯Corsair和2022-2023年Maverick的混合动力车型,召回原因据称是发动机可能会因漏油而着火。

福特在召回公告中表示,起火具体原因可能是发动机缸体上因曲轴轴承磨损而形成的小孔所致。

相关文件记录显示,福特在全球范围内收到了23份引擎起火的报告,通过对2022年7月7日和之前制造的2.5升发动机故障的调查后,怀疑起火原因是发动机缸体或油底壳上的一个洞将易燃材料泄露到了高温部件周围。

福特在发现问题后采取了改进措施,使新发动机的曲轴轴承变得更加坚固,其还采取了一些修复措施,以帮助在发生故障时,将易燃液体尽量远离高温部件。

一个小孔可能致发动机起火 福特汽车召回12.5万辆汽车

虽然在2022年9月之后制造的车辆上未发现发动机故障,但在较早采取补救措施的老式车辆上,仍然有少部分车辆依旧会发生火灾。

福特警告称,潜在的火灾风险并不会触发停车警告,但继续驾驶时发动机喷出汽油和机油肯定会增加火灾风险。强烈建议车辆异常时,立即靠边停车。

【来源: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福特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福特汽车因发动机问题召回了多款SUV车型。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通知显示,福特正在召回某些配备2.5L HEV或PHEV发动机、2020-2023年生产的Escape、2022-2023年生产的Maverick和2021-2...
业界
5月26日消息,福特汽车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周四表示,该公司在电动汽车领域最大的竞争对手不是美国领头羊特斯拉或跨城竞争对手通用汽车,而是中国汽车制造商。
业界
2 月 15 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为解决一个潜在的电池问题,福特汽车公司已暂停 F-150 Lightning 的生产和发货。
业界
2月11日,据彭博社报道称,知情人士透露,福特汽车和宁德时代计划在密歇根州建设电池工厂。
业界
据美港电讯消息,福特汽车(F.N)宣布了全球范围内动力电池及相关原材料供应及合作的新进展,将通过新增磷酸铁锂电池方案和锁定相关原材料供应,达到60GWh动力电池年产能,确保公司2023年60万辆电动车的年化...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