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亿用户都在用的乐播投屏神器 让儿童节重温童年精彩

互联网
2023
06/01
14:23
分享
评论

每个节日都是我们找到快乐的理由,一想到过节,不管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会激动地搓搓手。然而,现在很多学校都安排在儿童节当天让孩子写“出游日记”、“表演节目”,这些礼物反而成为孩子的节日负担。

今年的儿童节给孩子们准备什么礼物呢?答案或许,不仅仅是一件漂亮衣服,一顿大餐、一个精美玩具,还可以是一段美好的回忆。今年儿童节,不妨多一些陪伴,给自己、给孩子们一个珍贵的礼物,通过使用乐播投屏,为全家人营造满满的氛围感。

image.png

拉上窗帘,一家人围坐在电视机前,通过投屏看电影,为情节捧腹大笑;将手机游戏投屏到电视大屏,几个人组队进行游戏pk,欢声笑语忘却烦恼;或是投屏跟着电视一起跳舞健身,客厅变身健身房,家长孩子其乐融融。

1685591032956131.png

更难能可贵的是,通过投屏播放经典动画片,让那些奔跑了太久的大人们,可以短暂忘掉烦恼和生活的琐碎,让自己置身于动画片的美好世界中,回到那些无忧无虑的时光,重新感受那份纯真和幸福,在《哪吒之魔童降世》感受“我命由我不由天”的永不服输的劲头;在《猫和老鼠》里面体会汤姆和杰瑞的斗智斗勇;在《蜡笔小新》里面重温家庭的幸福和美满,动画片里的无忧无虑让我们可以安心地做自己。

1685591038953811.png

在众多的无线投屏软件中,【乐播投屏】是投屏行业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品牌,已经成为5亿用户的投屏首选神器。这款投屏品牌累计覆盖4亿电视、投影终端;覆盖抖音、B站、今日头条等上万个手机应用及OPPO、vivo、小米等手机品牌系统,目前已成为全国客厅场景第二大流量入口。也因此,乐播投屏不仅可以提供完美的投屏兼容性,而且有强大的性能,已经成为用户投屏看剧打游戏、上网课的首选品牌。

儿童节这天,打开乐播投屏,将自己喜欢的动画片轻松投屏,保持着那颗天真烂漫纯粹的心,感受小朋友们拥有着无限的可能,正如那蓝天白云般广阔,等待去探索和发现,在故事情节里永远保持好奇勇敢善良,成为未来美好的构筑者。

使用流程上非常简单,小白用户都能快速学会。只需要打开乐播投屏APP点击【连接电视】,在设备列表里选择对应的大屏设备名称;或者打开电视端乐播投屏,输入大屏端投屏码或扫码完成连接,就能将手机镜像到电视大屏;连接成功再打开手机上任意的视频app或在线视频就可以观看了。投屏打游戏、投屏健身、投屏跳舞、投屏看直播等等,全网海量内容随心看,还能享受4k高品质蓝光的影院试听效果!

1685591085283515.png

大人的陪伴是孩子最好的时光,也是最好的礼物。这个六一,一起在乐播投屏的助力下,与孩子一起重温一次经典动画片,观看孩子的成长相册,定格属于家庭的温馨时刻。在这一天一起任性做一次小孩,依旧保持童心和孩子气,热爱生活和世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