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马斯克再削减Twitter员工福利:未兑现股票承诺、还压缩带薪育儿假

业界
2023
05/05
11:01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5月5日消息,据海外媒体报道,由于马斯克没有兑现多项承诺,致使推特公司的员工颇感沮丧。

据了解,马斯克在6个月前收购推特时曾告诉在裁员中幸免于难的员工,他们将会因为自己的“出色”表现获得回报,包括获得限制性股票奖励,不过截至目前马斯克并未兑现他的承诺,而且还进一步压缩了相关员工福利,并提高他们的工作时间。

知情人士透露称,由于推特员工被裁甚多导致人手不够,加上马斯克要求频频改变,有些员工的工作时长甚至达到了每周100小时。

此外,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向多位员工发送“授予意向”,称将以公允的市场价值向他们授予一定数量的公司股票,但并未披露价格信息和授予时间,今年3月,马斯克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告知员工,Twitter目前的价值为200亿美元,不足他去年收购时付出的440亿美元的一半,因此没有员工能够获得Twitter授予的股票。

曝马斯克再削减Twitter员工福利:未兑现股票承诺、还压缩带薪育儿假

推特员工还表示,截至目前,他们并未收到去年本应发放的奖金。除了削减财务奖励,马斯克还在继续大幅压缩Twitter员工的福利待遇,最新开刀的是带薪育儿假,这项福利的时长已经从之前的20周压缩到仅剩2周,颇为讽刺的是,马斯克去年曾经表示,他有意提高旗下所有公司的育儿福利。

【来源: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马斯克 Twitte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