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又用不上!iOS第三方应用商店仅限欧洲使用

业界
2023
04/26
15:12
太平洋电脑网
分享
评论

去年11月,欧盟《数字市场法》要求苹果设备允许安装非App Store的应用软件,按计划,法案将于2024年3月生效实施。

此前,苹果公司反复强调,侧载机制的加入将破坏iPhone用户依赖的隐私和安全保护,使人们容易受到恶意软件、诈骗、数据跟踪和其他问题的影响。也就是说,苹果认为允许第三方应用商店的出现会损害苹果用户的利益。但是碍于欧盟法案的颁布,避免高额罚款的苹果不得不接受开发第三方应用商店的事实。为此,苹果还考虑向三方应用商店分发的应用开发者收费。也就是,苹果从App Store失去的,也要想办法以其它方式分一杯羹。

但是,别高兴得太早,记者Mark Gurman指出,苹果将仅允许在欧盟市场开放该服务,预计中国、美国地区暂时无缘。

编辑点评:尽管苹果反复强调第三方软件会损害用户利益,但是苹果公司最在意的难道不是测载机制的加入会损害到苹果自身利益吗?不然苹果也不会如此着急地想找三方应用商店分发的应用开发者收费的对吧?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OS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22日讯,去年11月,欧盟颁布了数字市场法案,其中要求苹果设备要允许安装非App Store的应用软件,按计划,法案将于2024年3月生效实施。
业界
将在WWDC 2023发布的iOS 17迎来新的曝光消息,本次大版本更新主要带来控制中心方面的提升,同时灵动岛也会加入更多的互动设计。
业界
4月10日讯,苹果日前关停了iOS 16.3.1验证通道。
业界
4 月 6 日消息,根据 MacRumors 论坛、Reddit 社区、Twitter 社交平台以及苹果官方支持论坛上的多位网友反馈,苹果上周发布的 macOS 13.3 和 iOS 16.4 更新中,存在诸多问题。
业界
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欧盟最新发布的《数字市场法》中规定第三方应用商店与App Store可以在iPhone或iPad上共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