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17海量新功能曝光:负一屏App资源库终于舒适了

业界
2023
04/26
12:43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4月26日讯,距离6月5日苹果WWDC开发者大会的时间越来越近,iOS 17首发已然提上日程。

考虑到iOS 16带来了息屏显示、自定义锁屏等重大更新,iOS 17的步子大概率会收敛。

苹果iOS 17海量新功能曝光:负一屏App资源库终于舒适了

一份最新爆料归纳了iOS 17预计会出现的新变化,包括:

控制中心UI更改、App资源库支持自定义分类、Apple Music锁屏组件支持歌词显示、Apple Music UI做减法,文字显示减少,直接替换成图形、手电筒亮度支持无极调节、锁屏预设支持分享、锁屏设置新增字体大小调节、Emoji壁纸等功能。

App资源库即苹果从iOS 14开始加入的负一屏功能,本意是收纳所有新APP,包括自动重新排序。但无法完全关闭以及不能自定义文件夹和分类,常遭受吐槽。

苹果iOS 17海量新功能曝光:负一屏App资源库终于舒适了

此外,名记Mark Gurman透露,苹果健康应用也会首次登陆iPadOS 17,并支持管理近视等新服务,并通过AI技术改善体验。

【来源: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iOS17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