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夺冠|攀升科技见证4AM问鼎2023PCL春季赛冠军

互联网
2023
04/04
14:24
分享
评论

2023年4月2日,PCL春季赛季后赛最后一日,争冠队伍4AM、17、NH先后发力,战况及比分一度胶着,最后两局中,4AM依靠一场吃鸡和末局再度进入决赛圈的表现,成功在冲刺阶段压制NH、17,逆袭夺冠。攀升科技作为此次赛事的合作伙伴,全程见证了这场荣耀之战。

决赛当日,战况跌宕起伏,17、NH、4AM等争冠队伍先后吃鸡,冠军争夺战极其激烈。整个季后赛中,4AM一直到倒数第二局结束后才第一次冲上积分榜头名的位置,并且他们常规赛的继承分仅有13分,与NH、17等队伍的32分、29分相比,有不小差距,此次夺冠确实殊为不易。

攀升科技作为2023PCL赛事合作伙伴全程助力这一顶级电竞赛事。在常规赛及季后赛阶段,攀升战境S6电竞主机都凭借澎湃的性能、硬核的颜值,深受各位职业选手好评。作为一款蝉联全网销量榜首的专业电竞主机,攀升战境S6频频现身于国内外诸多顶尖赛事,此次它也是PCL官方指定赛事用机。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战境S6核心硬件使用了:华硕Z790主板,强悍供电和高效散热充分释放处理器潜力;华硕TUF GAMING 3070显卡,3.5槽散热模组提供流畅高特效的游戏体验;华硕TUF GAMING破冰手水冷,240冷排高效散热;华硕TUF GAMING突击手650W电源,三防工艺保证电流稳定输出。同时搭配金士顿存储kc3000硬盘,高速读取与写入拉满游戏载入速度与畅快体验,金士顿FURY野兽DDR4 RGB内存,高效散热器稳定性能输出……在硬核装备加持下带来强悍性能释放,助力选手纵横绝地岛,发挥超凡实力,感受前所未有的畅爽体验。

2023年PCL春季赛已落幕,攀升战境S6陪伴各个战队历经四周激烈争战,助力选手持续输出强劲战力,逆风翻盘。绝地求生,不仅有实力的对决,更有战场和战术的策略应对,攀升科技也将一如既往以最优品质为赛事提供“动力”保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