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称苹果第二代头显将有高低配 有望 2025 年推出

业界
2023
03/01
19:55
TechWeb
分享
评论

来源:TechWeb

在多家公司推出 VR 等头显设备之后,业界也盛传苹果在开发 AR/MR 头显,分析师和研究机构已给出大量的预期,目前是预计有望在今年推出。

虽然苹果的 AR/MR 头显尚未推出,但有分析师就已在预测苹果这一新产品线的下一代产品。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预测苹果下一代 AR/MR 头显的,是苹果产品方面的知名分析师郭明錤,他预计苹果的下一代 AR/MR 头显将有高配与低配两款,将由不同的厂商生产,目前的计划是两款可能在 2025 年推出。

苹果第二代 AR/MR 头显有高低配两款,也就意味着消费者在价格上将会有更大的选择,就像每年秋季推出的新 iPhone 一样,提供价格不同的版本。

外媒在报道中也提到,苹果的首款 AR/MR 头显将会非常昂贵,业界预计价格在 3000-5000 美元。

对于苹果的首款头显,郭明錤目前仍预计将在今年上半年开始生产零部件,很可能是二季度,他预计今年的出货量将低于 50 万台,要明显低于业界预计的 80 万 -120 万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去年 11 月,联发科和高通接连发布了新一代旗舰芯片——天玑 9200 和骁龙 8 Gen 2,除了性能上的提升,两场发布会上最大的功能亮点都是对移动光追技术的支持。
业界
2 月 20 日消息,一份报告称,苹果的人工智能峰会没有预期的那么具有突破性,它更像是一个让团队聚在一起的团建活动,没有任何重大事情宣布。
业界
近些年来,手机厂商由于多种因素的影响,主营业务的发展已经进入了相对停滞期。在这种情况下,各大手机厂商都开始探索新的业务发展方向。
业界
2 月 15 日消息,据 CNBC 报道,苹果公司“表示有兴趣”获得 NBA 流媒体服务版权,其它对此感兴趣的公司还包括亚马逊和 NBC 体育、NBC 环球等。
业界
ChatGPT是最近全世界都在热议的一个东西,各大互联网大厂都争先推出对标产品。但也有人对其提出质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