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橙持续优化Flash中心,保障Flash内容稳定运行

互联网
2023
02/06
12:08
分享
评论

2021年,重橙网络推出了Flash Player软件升级化产品——Flash中心,该产品含Flash Player全部功能,一经推出即获得大量用户的支持与青睐。产品运营过程中,Flash中心不断迭代优化,逐步升级为集办公聚合工具与游戏推荐于一体的综合性平台软件,新增办公工具、swf文件播放、Flash 游戏推荐等实用功能。

Flash Player是Flash中心的核心部件,也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一款多媒体播放器插件。凭借其独特的跨平台特性,灵活的操作界面以及多媒体泛用特性,Flash Player满足了网民多样化的媒体播放需求。在Flash基础功能之上,结合 Flash上下游生态,Flash中心进行了更多具有针对性的开发与调整,延伸了产品的应用场景。

2023年,重橙将继续强化Flash中心的综合平台功能,优化一站式办公服务,保障网页交互及游戏播放等Flash内容的稳定运行。

Flash中心优化升级浏览器功能。Flash中心浏览器采用CEF浏览器内核,内置的官方正版Flash插件能够流畅打开Flash内容,支持Flash内容播放,不会出现播放报错的情况,为用户带来即时且优质的网页交互体验。

部分游戏网站需要安装Flash Player插件才能完整显示网站内容,Flash内置的浏览器可以有效保障游戏的稳定运行,大大利好了页游玩家。目前,小花仙、赛尔号等网页游戏仍需要调用Flash Player进行游戏内容的播放与展示,Flash中心可以为其游戏内容的精彩效果呈现提供助力。此外,Flash中心集成了包括页游、网游、小游戏在内的海量推荐游戏,玩家可以通过浏览游戏频道找到自己感兴趣的游戏类型。

未来,重橙网络将继续完善Flash中心的多媒体、游戏及办公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访问Flash中国官方网站浏览、了解、下载Flash中心软件产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