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屏480p、禁HDMI不够!爱奇艺被曝暂停时弹全屏广告 官方回应用户不买账

业界
2023
02/01
16:27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想看《狂飙》,那么爱奇艺就是绕不过去的,他们也知道,所以又玩起了骚操作。

近日,有网友反映,用爱奇艺app追剧暂停时频繁出现全屏广告,体验感非常不好。

对此,爱奇艺官方回应称,广告的模式比较多样性,不都是全屏广告,全屏广告可以点击右上角进行关闭,目前用户没有办法独立设置广告弹出模式。

去年12月,爱奇艺第三次上调了会员价格,进入今年1月,黄金会员投屏仅能投480P画质的消息,让“爱奇艺App限制投屏”话题冲上热搜。

在这之前,网友发现,HDMI连接功能也被爱奇艺给禁止了,理由依然是版权。

爱奇艺在声明中表示:“声明:限制HDMI连线播放功能是应版权方要求,基于数字版权保护协议,为防止录屏盗版而采取的限制措施。本功能已经上线多年,这也是行业通行的做法。其他不受数字版权保护协议限制的内容,仍可以通过HDMI连线播放。这项限制与是否订阅会员无关。 ”

投屏480p、禁HDMI不够!爱奇艺被曝暂停时弹全屏广告 官方回应用户不买账

投屏480p、禁HDMI不够!爱奇艺被曝暂停时弹全屏广告 官方回应用户不买账

值得一提的是,视频平台爱奇艺因为“限制投屏”一事,引起了诸多网友们的不满,甚至还被上海市消保委点名批评。1月31日,现代快报记者获悉,广东一名用户因此将爱奇艺告上法庭,北京市互联网法院已于近日立案。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爱奇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时间周四,美股收盘主要股指全线上涨,纳斯达克指数上涨2.6%,收复了本周早些时候的失地。
业界
12 月 16 日消息,爱奇艺昨日宣布今日(12 月 16 日)0:00 起对爱奇艺黄金 VIP 会员及星钻 VIP 会员订阅价格进行更新,其中黄金 VIP 会员连续包月涨至 25 元。
业界
美国时间周二,美股收盘主要股指全线上涨,投资者等待明天美联储公布最近一次货币政策会议的纪要。
业界
爱奇艺和抖音集团宣布达成合作,将围绕长视频内容的二次创作与推广等方面展开探索。这标志着长短视频平台开启合作共赢新模式。
业界
据经济参考报消息,日前,爱奇艺一季度扭亏为盈的消息引发各界关注,有外界质疑爱奇艺此次盈利是去年裁员“割肉实现”。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