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裁员潮还在继续!PayPal将裁员2000人

业界
2023
02/01
16:04
华尔街见闻
分享
评论

硅谷的寒冬远未结束。

1月31日周二,美国电子支付巨头PayPal总裁兼CEO Dan Schulman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员工,公司将在未来几周在全球范围内裁员2000名全职员工,约占员工总数的7%。

PayPal成为今年最新宣布裁员的大型雇主,本月,包括谷歌、微软、Salesforce等大型上市科技公司宣布裁员,其中,谷歌宣布计划裁减12000多名员工,微软宣布计划裁减10000名员工,Salesforce宣布计划裁减7000名员工。

PayPal的股价在过去12个月里下跌了近54%,在裁员消息公布后,该公司股价上涨,周二收涨2.32%,报81.49美元。

Schulman在一份新闻稿中说:

我们将以最大程度的尊重和同情心对待即将离职的同事,为他们提供优厚的待遇,在需要时进行咨询,并支持他们职业生涯的过渡。我想对他们为PayPal做出的有意义的贡献表达我个人的感谢。

凭借我们全球平台无与伦比的规模,我们为加强核心能力所做的战略投资,以及客户的信任和忠诚,我们将共同面对这一挑战。

Schulman称,PayPal正在努力应对“充满挑战的宏观经济环境”。 他表示,公司在资源集中在核心优先事项、合理调整成本结构等方面取得了进展,但还有更多工作要做。

2月9日下周四,PayPal将公布其四季度和去年全年业绩。

PayPal的三季报超出市场预期,但当时给出的四季度业绩指引却低于预期。在三季报中,PayPal提高了2022全年的业绩指引。当时,公司代理首席财务官Gabrielle Rabinovich说:

我们认为我们的经营环境将继续承受通胀压力,消费者的实际工资增长将在一段时间内继续为负,可自由支配的支出将面临压力。我们正在尽我们所能驾驭这种环境,我们已经考虑了销售和营收增长带来的一系列结果。

【来源:华尔街见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PayPal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PayPal于当地时间周四宣布,该公司正在扩大其服务范围,允许其用户向乌克兰人寄钱。
业界
据彭博社报道,超过10亿人已经使用iPhone以数字方式管理他们生活的关键部分。这包括监测他们的健康数据,控制他们的智能家居设备,甚至启动他们的汽车等。
业界
PayPal现在的目标是到2025年实现至少500亿美元营收,达到2020年的2.3倍。这需要每年增长20%左右。PayPal还在关注用户和商家中的7.5亿活跃帐户。
业界
10月21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三知情人士透露,支付服务公司PayPal已提出以45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社交媒体公司Pinterest。
业界
美国支付巨头PayPal在9月8日达成一项交易,收购日本“先买后付”初创公司Paidy,价值约为3000亿日元(约合27亿美元),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完成。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