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柚网梧桐范式智能ATS上架SAP全球应用商店,助力企业提升招聘效率和效果

互联网
2023
01/16
10:27
分享
评论

近日,金柚网梧桐范式“智能招聘管理SaaS解决方案”正式上架SAP全球应用商店(SAP Store),为全球超过44万家SAP企业客户带来“智能招聘+数字化服务”新体验。

2022年春季,金柚网凭借数字化人力资源服务体系和“SaaS+AI”赋能的产品矩阵,从近40家优秀的人力资源创新企业中经历层层角逐后正式加入SAP.iO“未来职场”加速器,成为全球最大的企业应用软件供应商SAP的合作伙伴。在与SAP经历一系列紧密技术对接、业务场景搭建和系统集成认证等过程后,金柚网梧桐范式顺利上架SAP全球应用商店,有力补充了SAP对于大量灵活用工招聘需求的空白,实现企业客户、SAP及金柚网的三方共赢。

在数字驱动的VUCA时代,众多企业面临生存危机,导致企业更关注成本和人效,对人力成本和业务产出对齐的要求也更为强烈。区别于只聚焦于流程效率和用户体验的工具型ATS,智能招聘管理SaaS梧桐范式具有独特的服务优势:

一、规模化供人能力,保证招聘交付效果:

梧桐范式不仅支持企业招聘官网、内推、门店海报和第三方平台等多种招聘渠道,还对接自建的B2B数字化招聘平台“图灵优聘”,以全国5000多家供应商的供人能力,保障一线员工规模化招聘的交付效果,为零售、餐饮、物流、金融、生物制药等行业的客户提供服务,包含兼职、外包、日结工、校招、弹性用工、全职等多种用工形态。

二、AI/AR技术加持,招聘效率和沉浸式体验倍增:

大数据时代,算法帮助我们从数据中发现规律、预测未来,为企业更精准、实时和科学地决策提供支持,跨人力资源供应链的协同大幅减少信息冗余与延迟,将HR从繁琐的事务性工作中释放出来,保证了高效高质量的招聘成果产出。

梧桐范式的“视频简历+AI解析”突破时空限制,有效帮助企业快速批量地招到人、招对人。候选人只需一次性录制30秒的视频简历,基于计算机视觉(CV)和自然语言处理(NLP)技术,系统自行对候选人的语音、语调和微表情等数据进行多模态融合的情感计算,并将视频简历中提取到的候选人性别、年龄、学历、工作经历等关键信息,以及候选人普通话水平、表达能力和形象等进行评分,自动计算候选人与岗位的匹配度,以精准人才画像,极速批量筛选简历,将面试官从繁复的候选人初筛中解放出来。

增强现实AR基于多种AI技术实现对现实世界的增强。早在20世纪90年代,AR就开始用于游戏领域,如今随着AR技术的成熟发展,这种沉浸式技术越来越多应用于教育、培训、医疗等行业,成为元宇宙的核心技术,未来必将改变消费者、企业与数字世界的互动方式。

梧桐范式的AR面试,运用增强现实技术将虚拟场景和信息与真实世界巧妙融合,为面试官和候选人开启沉浸式互动体验,比在现实空间进行“面对面”交流提供了更多的背景信息和实时反馈。通过分析候选人的微表情、心率和增强现实的交互操作,帮助面试官快速全面地判断候选人的心理状态(如平静、紧张等)和候选人的适岗能力,同时提升员工体验。

三、入职招聘到离职管理,一站式闭环服务更省心:

以覆盖员工全生命周期为轴,梧桐范式智能ATS集成员工全生命周期管理 SaaS“唤企云”,完成员工从入职到离职的闭环管理,包括排班、考勤、绩效、算薪和培训等模块。

随着“智能招聘管理SaaS解决方案”梧桐范式入驻SAP Store,企业HR只需在SAP SuccessFactors创建招聘职位,将信息同步到梧桐范式,完成人员招募后,梧桐范式回传招聘数据和员工信息到SAP SuccessFactors。过程中,招聘需求高速响应,招聘进度全程实时可追踪,招聘数据随时随地查看,在跨越多方的整个人力资源价值链范围内实现信息共享与协同,提升效率的同时保证业务效果的落地。

深耕垂直行业、探索颗粒度更细的灵活用工招聘是未来趋势。金柚网与SAP的深入合作,在复合用工趋势下大幅提升一线员工的招聘效率和效果,为SAP全球生态企业提供能保证招聘效果的数字化招聘新模式,以及后续的复合用工管理工具与服务。

SAP Store (store.sap.com) 为寻找、试用、购买和更新SAP及其合作伙伴的 2,300 多种解决方案的客户,提供了简化和互联的数字化客户体验。客户可以在SAP Store找到他们业务发展所需的SAP的和经SAP验证的解决方案。 对于通过SAP Store进行的每一次购买,SAP都会种一棵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