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手幽灵&永劫无间联名款键盘一周体验,面面俱到无短板!

互联网
2022
12/09
10:12
分享
评论

要说当下比较火爆的游戏,那就不得不提《永劫无间》了。长时间工作在电脑前的我,闲暇之余最喜欢的事情就是玩《永劫无间》,体验一把武侠的快感,全身心放松一下自己。前段时间,看到双飞燕旗下电竞外设品牌血手幽灵推出了3玩家3段速T98机械键盘永劫无间联名款,光看外观就属实让人心潮澎湃,越看越喜欢,我就果断入手了。

这款联名款机械键盘有“宁红夜”、“天海”两种配色版本,因为在《永劫无间》里面我最喜欢的装备就是长剑,所以就入手了“宁红夜”版本。整个键盘主色调为红与白,侠客江湖氛围相当浓厚。在游戏元素的融合上,多个常用的大键,以及字母按键,都加入了游戏元素。键盘空格按键就是宁红夜的人物logo,图案和人物细节也展现得比较细腻,加上键盘表面的印花设计,满满精致感的同时,武侠风格也瞬间被拉满。

血手幽灵3玩家3段速T98机械键盘永劫无间联名款采用的是目前比较热门的98键位布局,相比104键的普通键盘,既保留了完整的使用需求,又节省了20%的桌面空间。

既然是“3玩家3段速”,不得不提的就是其LT变速轴,直接通过轴体自身特性改变触发行程,并且能够一键切换3种行程,包括2.0mm触发行程、1.5mm触发行程,以及1.0mm触发行程,轻松为我们解锁更多使用场景。

另外,血手幽灵LT光轴复位行程接近零,触发和复位几乎同点完成,实际使用中,高频连击能够明显感觉到不同以往的快。同时,键盘内部填充了消音结构海绵,按键的回弹点和触底点也都做了静音优化,使用过程中几乎听不到任何噪音。

为了进一步提升使用手感,血手幽灵3玩家3段速T98机械键盘永劫无间联名款的键帽还配备了广受好评的OEM键帽,采用PBT材质,这种键帽的制造成本比较高,好处是可以优化整体重量,键帽回弹更快,而且表面有轻微颗粒感,按压手感出色,使用体验也更稳定。

这款联名款机械键盘还加入了丰富的多媒体及游戏辅助功能,通过10个多功能组合按键玩转更多应用场景,并且全键无冲,还有快捷锁WIN键,实用且方便。而且还能够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在控键宝典中进行一系列个性化设置,比如一键大招宏、光速QA、一键R闪等等,游戏中各种操作一键完成。

细节方面,键盘和线为分离式设计,拥有三向线槽,可以根据自己的桌面情况走线。背部拥有两段角撑,可以实现3°和8°的倾斜校对,底部防滑垫则用来增加键盘的稳定度。这样一款人体工程学设计的键盘,使用更加贴心,舒适度也提升了不少。

作为贯穿我游戏、工作、学习生活的全能外设装备,血手幽灵3玩家3段速T98机械键盘永劫无间联名款可以说是颜值抢眼、性能不俗,而且手感舒适、细节贴心,不管是《永劫无间》主题元素营造出的浓厚游戏氛围,还是LT 3段变速光轴3档触发行程和3段触发压力带来的卓越手感,以及复位几乎同点的手速,又或者是诸多贴心细节设计,都更好地满足了我的日常使用需求,确实算得上一款面面俱到的无短板键盘。眼下正值双十二期间,血手幽灵也推出了诸多优惠福利,喜欢的小伙伴不妨趁机入手体验一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