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娱乐全周到,华硕天选3和魔霸新锐带来非凡体验!

互联网
2022
12/08
16:45
分享
评论

现代人工作忙碌,生活压力大,平日业余时间和周末总得适当放松一下。外出活动半天又是筋疲力尽,于是更多人选择宅在家,偶尔玩些电脑游戏不失一个放松的好方法,这时问题又来了!日常办公的商务笔记本在图形视频加速方面比较弱势,硬盘、处理器、显卡、散热装置等都相对难以带动游戏运行。因此,选择一款合适的电脑,既能日常办公使用,又可供业余时间游戏娱乐,才是两全其美,而华硕旗下就有多款产品可供选择。

畅玩不卡顿 华硕天选3锐龙版

华硕天选3锐龙版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游戏本,更是二次元狂热爱好者的福音。在机身颜色配置上,有日蚀灰和魔幻青两种选择,追求高颜值的小伙伴千万不能错过!

配置上,天选3搭载AMD锐龙7 6800H标压处理器,最高加速频率可达4.7GHz;显卡方面搭载NVIDIA GeForce RTX 3060,做到了“双显三模 显卡切换”;支持实时光线追踪和DLSS技术,拥有高达140W满功耗性能释放,保障游戏体验更流畅,长时间“战斗”也不卡顿;配合8G+8G的DDR5双通道内存、支持拓展至64G内存的高性能内存设计,游戏再多也放得下。

此外,屏幕采用15.6英寸广色域电竞屏,覆盖100% sRGB色域,且支持144Hz刷新率以及Adaptive Sync防撕裂技术,游戏画面动态连贯性更好,给玩家非一般的视觉体验。

战力持久 ROG魔霸新锐2022

ROG魔霸新锐2022以140W满功耗版本的NVIDIA GeForce RTX 3060独显配合AMD 锐龙9-6900HX处理器液金导热系统,快速降低核心硬件温度,超长待机散热快,是游戏爱好者的不二之选。以Zen3+架构打造,采用8核心16线程规格,时钟加速频率至高可达4.9GHz,搭配140W满功耗版本的NVIDIA GeForce RTX 3060独显,无论是普通网游还是视觉冲击感较强的3A游戏,都可纵向丝滑操作。

此外,魔霸新锐的外形设计也深受玩家喜爱,酷黑机身辅以四区RGB背光键盘和U型底盘灯,可实现AURA神光同步,潮酷炫感十分有冲击力。

无论华硕天选3锐龙版还是ROG魔霸新锐2022,都是很适合日常娱乐的高性价比游戏本,不管是画面质感及流畅度,还是实操体验及外形配置,都做到了潮流和畅玩兼备的舒适体验。既能满足日常办公需求,还能适时放松娱乐,是必不可缺的单品之一,心动的小伙伴快来选购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