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郑州厂区即将全面恢复生产!

业界
2022
12/07
15:03
中国半导体论坛
分享
评论

昨日,富士康公布了11月营收数据,11月营收为5511亿新台币(约合1257亿元人民币)。整体来看,前11月累计营收59926亿新台币(约合13669亿人民币),年增13.56%,为历年同期新高。

另据媒体报道,预计富士康郑州厂将在12月底至1月初左右全面恢复生产。

鸿海在四季度展望中表示,自10月份疫情发生以来,公司与地方政府、客户密切联系与合作,在遵守官方的防疫政策下,照护员工健康以及安全生产一直是公司始终坚持的首要经营原则,公司也尽力维护员工权益,让现有与新进员工都能受到最好照顾,一起度过此波疫情。目前整体疫情已经受到控制,11 月份是本次疫情影响最大的期间。公司除了调配不同厂区产能支应外,先前也已经开始招募新进员工,逐步往恢复正常产能的方向进行,预估第四季营运展望将与外界预期大致相当。

近日,河南多家官方媒体也对富士康郑州园区有序恢复生产进行了报道。《河南日报》报道称,地方政府成立了工作专班,在做好防疫的同时保订单、保产值、保人力。园区餐厅已逐步恢复堂食,富士康为员工免费提供一日三餐。目前,园区内生产线运转良好,供应链安全稳定。

不拘中国、放眼世界!请关注公众号--世界半导体论坛

【来源:中国半导体论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富士康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5日,鸿海科技集团(富士康)公布了11月营收数据,11月公司营收为新台币5511亿元(约合人民币1253亿元),较上月下滑29.04%,较去年同期下滑11.36%。
业界
据《华尔街日报》近日报道,最近几周,苹果公司计划加速将其部分生产转移到中国以外。
业界
因补贴政策产生劳资纠纷而导致大批员工离职后,富士康郑州园区再度推出新一轮的员工招聘。
业界
富士康方面表示,对于想要离开郑州园区、返乡的员工,公司将提供相应的关怀补贴。
业界
这样的背景下,中国更要关注的不是谁能抢走富士康这些的制造企业,而是如何与它们一起向更高端高质量发展。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