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11月营收较上月下滑29%

业界
2022
12/06
10:41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12月5日,鸿海科技集团(富士康)公布了11月营收数据,11月公司营收为新台币5511亿元(约合人民币1253亿元),较上月下滑29.04%,较去年同期下滑11.36%。公司解释下滑原因是逐渐进入生产淡季,以及郑州疫情影响了部分出货。

展望第四季度,公司称自10月疫情发生以来,公司于地方政府、客户密切联系与合作。目前整体疫情已经受到控制,11月是本次疫情影响最大的时间段。公司除了调配不同厂区产能支援以外,先前也开始招募新员工,逐步往恢复正常产能的方向进行,预估第四季运营展望将与外界预期大致相当。

【来源: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富士康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华尔街日报》近日报道,最近几周,苹果公司计划加速将其部分生产转移到中国以外。
业界
因补贴政策产生劳资纠纷而导致大批员工离职后,富士康郑州园区再度推出新一轮的员工招聘。
业界
富士康方面表示,对于想要离开郑州园区、返乡的员工,公司将提供相应的关怀补贴。
业界
这样的背景下,中国更要关注的不是谁能抢走富士康这些的制造企业,而是如何与它们一起向更高端高质量发展。
业界
11月7日,苹果对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目前的供应情况做出最新声明。苹果称,富士康郑州工厂目前的产能大幅降低,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的出货量将低于预期。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