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已至:电商巨头亚马逊突然撤回大量新员工Offer

业界
2022
12/05
12:34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随着气温的逐渐降低,欧美各个行业巨头的“寒冬”也已经到来。

近日,已经进行过大规模裁员的电商行业巨头亚马逊进一步扩大了降本增效的范围,取消了零售部门已经发放的大量Offer。

据悉,亚马逊全球亚马逊门店首席执行官道格·赫林顿所领导的零售部门,目前已经开始向原定明年1月入职的员工打电话,告知他们工作将被取消。

截至本文成稿,亚马逊官方尚未对此做出任何回应。

截止目前,亚马逊已经宣布对终端设备和图书部门裁员,人员、体验和技术部门也将进行自愿缩编。

同时,亚马逊CEO安迪·贾西此前曾在官网表示,公司的裁员将持续到2023年。

“寒冬”已至:电商巨头亚马逊突然撤回大量新员工Offer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29日消息,美国电商亚马逊表示将关闭印度市场部分业务,专注于在线零售等核心业务,知情人士称公司由此将裁员几百人。
业界
《印度经济时报》11月25日报道称,根据亚马逊印度公司发给其餐厅合作伙伴的信函,亚马逊已决定从今年12月29日起停止在印度的食品配送服务。
业界
据熟悉该公司计划的人士称,亚马逊(AMZN.US)计划每年花费超过10亿美元制作电影并在影院上映。
业界
或许是在年轻人中始终风靡的“阅后即焚”,又或许是近年来各种有趣的变脸滤镜、表情包。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它似乎还是那个一直紧跟在 Facebook 社交家族后的小兄弟,但其实 Snapchat 目前的日活用户已经超...
业界
11 月 17 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当地时间 11 月 16 日,美国亚马逊公司证实已开始裁员,但并未具体说明裁员人数。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