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媒:亚马逊将从12月29日起关闭在印度的食品配送业务

业界
2022
11/26
13:25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印度经济时报》11月25日报道称,根据亚马逊印度公司发给其餐厅合作伙伴的信函,亚马逊已决定从今年12月29日起停止在印度的食品配送服务。

“经过仔细评估,我们决定从2022年12月29日起停止亚马逊食品业务。这一决定意味着,在这一日期之后,你将不再通过亚马逊食品收到客户的订单。到那时之前,你还将继续收到订单,我们希望你继续履行这些订单。”亚马逊在这份信函中说。

就在前一日11月24日,亚马逊宣布将从2023年8月开始分阶段关闭去年在印度推出的面向高中生的在线学习平台“亚马逊学院”。上周,亚马逊证实已启动裁员,《华尔街日报》称其裁减近1万个岗位,占员工总数的3%,涉及零售和设备等多部门。

【来源: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熟悉该公司计划的人士称,亚马逊(AMZN.US)计划每年花费超过10亿美元制作电影并在影院上映。
业界
或许是在年轻人中始终风靡的“阅后即焚”,又或许是近年来各种有趣的变脸滤镜、表情包。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它似乎还是那个一直紧跟在 Facebook 社交家族后的小兄弟,但其实 Snapchat 目前的日活用户已经超...
业界
11 月 17 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当地时间 11 月 16 日,美国亚马逊公司证实已开始裁员,但并未具体说明裁员人数。
业界
11月16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二下午,零售巨头亚马逊开始执行裁员1万人的庞大计划。但由于高管缺少与员工沟通,许多员工对此次裁员深表愤怒,谴责该公司缺少人情味。
业界
11月15日消息,据外媒援引知情人士透露,零售巨头亚马逊计划最早从本周开始裁员约1万人,这将是该公司历史上规模最大的裁员行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