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总裁王翔:芯片禁令对于小米没有影响,芯片供应数量稳定

业界
2022
11/24
09:50
爱集微APP
分享
评论

11月23日,小米集团发布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小米集团2022年第三季度总收入为704.7亿元,同比下滑9.7%;经调整净利润为21.2亿元,同比下滑59.1%。

在电话会议中,小米总裁王翔表示,美国芯片禁令对于小米没有影响,芯片供应数量稳定。

此外,王翔表示,对于小米汽车实现2024年正式量产的目标,公司进展非常顺利。目前小米在造车上投资的效率和规模对于集团不会构成重大影响。目前,小米汽车研发团队已经超过1800人。

针对库存问题,王翔表示,三季度的库存问题环比二季度有所改善,未来会利用四季度的节日来处理海外库存问题。目前,小米没有停滞性的库存,部分库存是为四季度的备货提供的,对于库存问题都有解决方案。

【来源:爱集微APP 】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4年,在乌镇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雷军当着苹果公司高级副总裁布鲁斯塞维尔的面,撂下豪言壮语:5至10年,小米要变成全球第一的手机公司。
业界
11 月 12 日消息,据小米官微消息,刚刚过去双 11(2022 年 10 月 31 日晚八点至 11 月 12 日零点),小米全渠道累计支付金额突破 170 亿。
业界
2022年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自10月31日晚20点正式启动。
业界
10月20日消息,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雷军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分享了其谈到了其对电动汽车行业的一些看法。
业界
10月20日消息,今日小米创始人雷军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谈到了其对电动汽车行业的一些看法,雷军表示,在小米进入电动汽车行业之前,对电动汽车进行了深度调研并获得了一些深刻见解。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