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马斯克个人财富过去一年缩水近三分之一,日均损失约3亿美元

业界
2022
11/23
11:22
环球时报
分享
评论

马斯克如今是全网的重点关注对象之一,先是出资440亿美元买下推特,后又在管理该互联网企业时新政频频。有数据显示,埃隆·马斯克的个人财富在过去一年中迅速缩水,损失近三分之一,相当于平均每天损失约3亿美元。据9news.com网站报道,马斯克资产缩水的主要原因是特斯拉的股票动荡。受经济不景气的影响,这家新能源车企的股票在一年内下跌56%,如今,该公司市值已跌到2020年11月以来的最低点。

不过,根据彭博社亿万富翁指数榜22日的数据,马斯克虽然资产缩水严重,但仍然超过其他企业家,以1700亿美元的个人资产占据世界首富的位置,紧随其后的是路易威登(LV)集团总裁贝尔纳·阿尔诺(1570亿)、印度阿达尼集团董事长高塔姆·阿达尼(1300亿)、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1160亿),以及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1130亿)。

【来源:环球时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马斯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以440亿美元入主Twitter后,马斯克对其进行了一系列大刀阔斧的改革。业内人士发现,马斯克这一系列神操作并非Twitter独有。
业界
11月22日消息,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一举行的推特员工全体会议上,新老板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宣布裁员已结束,并将开始积极招聘工程与销售人员。
业界
11月21日消息,作为特斯拉和SpaceX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管理风格被描述为冲动、强硬而苛刻。英国媒体《卫报》发文称,这种模式可能在推特引发灾难性后果。
业界
20日,著名社交媒体平台推特宣布恢复特朗普的个人账号,在消息公布后不久,推特上的网民将“他回来了”这句话刷上了全平台热搜榜。
业界
11月19日消息,推特新老板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发出的最后通牒又导致数百名员工离职,但他对此似乎并不担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