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 Later将被推迟到2023年 或随iOS 16.4发布

业界
2022
09/26
10:40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Apple Pay Later是苹果的一项新服务,允许符合条件的美国客户在六周内将购买商品分成四笔等额付款。据报道,由于技术工程方面的挑战,Apple Pay Later将被推迟到2023年。

苹果公司在6月份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宣布,‌Apple Pay Later将“在未来更新”到iOS 16,但该公司没有提供具体的时间框架。

彭博社的Mark Gurman今天在他的时事通讯中表示,这项服务可能会面临延迟,并将在春季与iOS 16.4更新一起发布。

Apple Pay Later将被内置到钱包应用中,可以在线购买,也可以在iPhone和iPad的应用中使用。

【来源: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pple Pay Late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